第一卷 终章

是片肥沃的平原,北临卡尔卡特山群,东边则有源风龙山脉、拥有丰沛水量的拉伊德尔河流。

国——罗登王国的城奥拉夫就建在片平原。王宫中,外围市在扩规模的同建造了新的城墙,整城市已有四城墙。

此处人口规模超五万人,与位居通的塞市迪雁特相比,是迪雁特的三倍。

城的城墙外有着广阔的麦田,有连贯东西南北的型路,不仅是城周边,王国全境的各式货品流通至城。

罗登王国的国力在北陆位居三,但是此国并不像北部的东西雷布兰帝国一由皇帝一人统御全境。

此国由许领主贵族集结,奥拉夫王室居中位。因此,王国的方针虽由王室订定,但就领内的务言,领主贵族的权限更高,就连王室不随意干涉。

因王室持有的武力虽压倒胜任何领主贵族,但若所有领主联合,王室不是他的手。

,影响王国的重件生,王室武力介入领主管辖范围。件类型从他国侵略领主谋反等,不一足,但领主贵族无法独力解决的。

在罗登王国城奥拉夫的宫廷内,现在贵族讨论最热烈的莫迪雁特侯爵暗杀一案,贵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章 精灵族解放计划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