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序章

台版 转 动漫论坛

图源:不息不止

录入:不留名

校:不留名

在块北方陆,罗登王国的国力排名三顺位。

与罗登王国的北部国境接壤处,分东西雷布兰帝国,西部则是紧邻布尔戈湾的海岸线;南部南央海比邻,东部有离罗登王国独立的林布鲁特公国,及精灵居住、宽广的加拿森林。综合条件,罗登王国所处的位置算是较少外侮的。

罗登王国北方相接的两雷布兰帝国,分别是东边的神圣雷布兰帝国,西边的雷布兰帝国。两国原本是一国,才分裂现在的子,目前双方陆霸权虎视眈眈。

两国的国力几乎不相,若在此将罗登王国纳入己方阵营,便增强势力,因此陆东西的霸权争在王国内悄悄投一层影。

东方的神圣雷布兰帝国了寻求不冻港与温暖的平原南进,计画罗登王国联手击败西侧。西方的雷布兰帝国则是举着己方前雷布兰帝国的正统裔旗,暗中策画,罗登王国一同牵制东侧。

再加罗登王国的次期王位争,王子瑟克特与二王子达卡勒斯各西方的雷布兰帝国东方的神圣雷布兰帝国盾,互相牵制。

至另一位拥有王位继承权的二公主尤莉安娜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第一章 前往精灵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