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终章

是位罗登王国东南方的林布鲁特公国。

原本属罗登王国的领,约六百年前与精灵族战,主张与精灵族平共处的提西雁特公爵与赞同的一派离罗登王国,在方建立林布鲁特公国。

罗登王国林布鲁特公国的态度很不友善,不在与精灵族一役中败战,国力衰竭的罗登王国就算表示不满,状况不容他武力控诉。

另一方面,林布鲁特公国正初提西雁特公爵所提倡的方针,持续推动与精灵族平共处,现在更了唯一与精灵族进行易的人族国。

精灵族制造的魔法具,远比人族制造的优异,因引了人的觊觎。

追根究底,罗登王国所与精灵族战,是了夺取些高的魔法具与魔导技术。结果,少数民族的精灵率领加拿森林整体战力,抗国力仅次雷布兰帝国的罗登王国,获压倒的胜利。

与罗登王国一,希望取他技术的其余诸国的结果感错愕,但放弃武力掠夺,改采易的方式。

,精灵族群居在加拿森林,易窗口又有林布鲁特公国,因此替垄断精灵族魔法具卖给他国的林布鲁特公国累积了莫的财富。尽管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章 奥拉夫城动乱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