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番外篇 拉契行商记2

橙色晚霞渲染的空底,风吹荒凉的,响沙沙的声响,传进耳中。红褐色在西方蔓延,使片西伯特荒原显更加赤红,东边见卡尔卡特山群与山脚的森林染夕阳的色彩。

有一条像是蛮荒径的路贯穿平原,一匹马拉着货运马车沿路前进。

驾驶者是留着褐色卷的男子,他拉着缰绳,愉快哼着歌。

名二十岁的男子穿着打扮讲究,但是并不怎富有。貌善的青年驾着一辆面堆满了各货物的货运马车,任谁一眼他是旅行商人。

位旅行商人驾着的货运马车旁边,有他年龄相仿,体格壮硕的青年亦步亦趋跟着马车前进。

他健壮的身体穿着皮革铠甲,腰间挂着一朴实的剑,背背着一面盾牌,从些装备判断他是一名佣兵。名青年揉乱一头剃短的金,边走边观察周围情形,随口向驾驶马车的青年搭话:

「拉契,太阳快山了,乌拉村差不快了吗?」

驾着货运马车,被佣兵青年称拉契的旅行商人同往周围眺望,将景色与己的记忆在脑中重叠,点了点头。

「就在前面了,倒是贝尔你不货运马车坐吗?」

「马车载了那东西,有余的货物,是再继续增加重量,那匹马撑不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