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后记

非常感谢各位购买『骸骨骑士人异世界冒险中Ⅱ』。在秤猿鬼。故愿偿版二集,拜各位读者所赐。

借此机,再次向各位谢。真的非常谢谢。

责任编辑,相较一集,我在二集给你添了更麻烦;K eG老师,谢谢你每每画让我了笑合不拢嘴的插画;负责校的人,总是不厌其烦更正我一错再错、夸张的笔误……次承蒙各位的照顾,万分感谢。

一、二集写差点超预定页数,无论是本文或记说是一字一句的攻防战,不断修正调整。此的我正着——是再几页该有。

虽是我己造的,果亚克的故今再继续的话,我次在页数调整方面点功夫。

希望故的一集有机与各位见面,次且容我在此告段落。

平二十七年(2015年)九月秤 猿鬼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 拉契行商记2目录+书签特典《艾莉安和伊玟的泡澡日记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