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特典《艾莉安和伊玟的泡澡日记》

在加拿森林深处的广阔湖畔旁,有精灵族所居住的型市梅普尔。

耸立市一角的其中一栋树建筑中,一位黑暗精灵族的女正在其中一间房忙碌不断踱步,不耐烦等着。

拥有黑暗精灵独有的淡紫色肌肤金色双阵,一头白剪接近肩膀、够遮住颈的长度,修长且丰满的身躯套着精灵族独特的民族服装。

房间的主人——伊玟·葛瑞妮丝·梅普尔正焦急等着通知己今的妹妹,等望眼穿。

有头探窗外,眺望方在宽广街走动的行人寻找妹妹的身影,又头缩回,再次房内走走。

重复几次同的动,终坐,并整人趴在桌。

「啊,不行,做反更无法冷静。」

身隶属市的职业战士,伊玟一听妹妹今日久违前市拜访,便抛工,从早就始神不宁。

是仔细回,他是了席中央院的长老议,就知妹妹在午前抵达的非常低。

平常身一战士,够沉着与魔兽峙,但一碰与妹妹相关的情,就突无法冷静。己此很有觉,是跟不压抑情是两回。

「了!在艾莉前房间打扫干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后记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