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序章

台版 转 动漫论坛

图源:不息不止

录入:喵巴克

校:喵巴克

雷布兰帝国统治着北陆西北部,其中区即是帝——彼特尔柏雷。

座巨的市,从雷布兰帝国是北陆霸王的代,就一直帝国枢纽的位繁盛着。就算现在已经分东西两国,仍展现无庸置疑的威容。

彼特尔柏雷的周遭,受巨城墙环护,内侧林立着一栋栋造型洗练优的石造庞建筑物,并设有宽敞的马路与公园。路行人与睦欢谈的人,几乎穿着整洁漂亮的衣着,由此即窥见市的繁盛程度。

皇帝居住的皇城——迪墉柏尔格宫殿,就座落在帝中央的皇城,其占,几乎容纳一座型市。

宫殿的一角有方,是供整雷布兰帝国极具影响力的人物齐聚一堂的所。

座点缀着豪奢装潢的华丽议所,最顶点处正是宝座——一其名,是有任何人与其并驾齐驱的最高位席。步此处的正是帝国皇帝高尔巴·雷布兰·赛尔吉欧菲布斯。

他的白与胡须皆极长,连微微卷曲的毛尾端,梳理一丝不苟。眉宇间皱纹深刻,埋在方的眼光犹猛禽般锐利,并威压他人的气势睥睨着四周。

高尔巴·雷布兰·赛尔吉欧菲布斯的头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