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第一·五章 艾莉安烂醉记

与路相隔一段距离的土有座城镇,背着北方玟格山脉与山麓森林。

座城镇拥有坚固的石造城墙,门虽设有一座雄伟的塔,但守在那儿的有两名卫兵,远总觉有些寂寥。

虽我艾莉安斗篷包紧全身,就是疑二人组,是我告诉卫兵进城,

方才我藏在斗篷的铠甲,就惊吓瞪眼睛,战战兢兢让我进城了。尽管离路很近,但是平常什旅人往吧。

我请很年轻的青年卫兵介绍城的旅店,就直接前往该处。

在傍晚分,擦身的人踩着飞快的脚步赶着回,不或许是难有生面孔的关系,偶尔是有人偷瞄我一眼才离。

卫兵介绍的旅店,面朝城镇中央一带的广场,那充满了人潮。

间旅店比周遭的建筑物了一等级,一楼是喝酒的方,所飘散了食物的香气及喧闹的人声。

我推旅店历史悠久的木造门,连带响了通知客人门的钟声。

进门,见店摆了几张圆桌,数名围着圆桌的男子,正手持酒杯卖的音响饮酒乐。

越店深处的柜台,见中年男女在厨房内忙进忙的身影,一名中年女子——风韵犹存的阿姨围裙擦擦手望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章 陪在身边的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