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终章

加拿森林深处的精灵族聚落一——拉拉托亚。

聚落的长老,住在由树与人造物融合的建筑物。

走进栋树屋邸的正面玄关,即见挑高的厅。屋邸中央有支纵向贯穿建筑物的巨柱,外围则设有通往各房间的回廊。

挑高的厅,高达三层楼谱。

我从一楼左右两侧的阶梯楼,二楼的一房间——是深处附设厨房,像餐厅般的空间。

室内中央摆有型木桌,坐在其中一席的不是长老迪伦,是其妻葛瑞妮丝。

身艾莉安的母亲,拥有与艾莉安相同的黑暗精灵族特征——淡紫色的肌肤、雪白的长。葛瑞妮丝的秀编三股辫,柔顺垂在肩膀。

坐在面的是艾莉安,两侧分别是我与千代女。碰太正在桌吃着葛瑞妮丝给的杏桃类水果干,并甩动着的绵毛尾巴。

「次贸造访,真的很抱歉。」

先说句话,打破沉默的是千代女。

垂着头与黑猫耳朵,说歉的话语。

但是葛瑞妮丝却挥挥手向千代女笑:

「别在意,毕竟是亚克直接转移魔法跑聚落的关系嘛!」

我在神圣雷布兰帝国的赖夫尼察,使长距离转移魔法【转移门】回拉拉托亚际,不带着千代女一转移长老门前了。

由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章 蛮族的魔兽操纵师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