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《佩脱勒斯与泰瑞雅莎的相遇》

位在罗登王国西部的兰德巴尔特。

座与西方邻国——诺杉王国隔着布尔戈湾遥遥相望的城镇,是罗登王国内数一数二的港湾市,因船商贸易往繁荣。

治理块土的领主名叫伦德斯·杜·兰德巴尔特——他在王国内拥有侯爵的头衔,在数众的贵族中属相有力的族。

虽已经是三更半夜了,兰德巴尔特领主居住的城内方门,却有两名士兵带着一名女从马车步,准备将领进城内。

名走在两人间的女,头像戴着头纱般披覆布巾,因此人见的容貌。

不晓是否前安排了,方门空无一人,连平常守在的卫兵或佣人的身影找不。昏暗寂静的城内回廊中,仅听三人的脚步声。

走转角,忽有名女现身。

与名梳着髻、身穿佣人服装的黑女在转角相遇,让三人吓了一跳。女佣向两名慌张的士兵询问:

「、生什情了吗?」

两名士兵并非平常驻守在城内的卫兵,让佣人女感讶异余,望着两人间那名似女的人物,表现了防备的态度。

被带的人物不晓是否女佣的声音产生反应,扭动着身体表现反抗的态度。两名士兵赶紧抓住的手臂,阻止的挣扎。

在戴头纱的女挣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《后续轶事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