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间章 艾莉安与犬千代的亚克照护记

一行人在龙王维亚斯菲姆的指引,刃一族初代半藏前所隐居的社——今屋顶已经腐朽,剩长满了青苔的石造墙壁——艾莉安与千代女正在调查栋建筑物……

在方龙冠树旁,听说解各诅咒的『温泉』泡澡的亚克,了既像惨叫又像咆哮的惊人叫声,响彻了一带。

「什!?」

「唔!?」

耳朵很灵敏的黑暗精灵族艾莉安,与猫人族千代女立刻望向声音传的方向,面面相觑默默点了点头。

就分别抄武器,跑社迹方有露温泉的方。艾莉安率先叫了亚克的名字,却有陌生的身影——倒在温泉旁。

「等一,怎回!?呃,是谁!?」

艾莉安不禁口叫了,不是在所难免的反应。

因脑海中应该现在的人,是平不是全身覆盖着银白色的铠甲,就是有人他在什的骷髅模。

是倒在眼前的人物,却是拥有健壮褐色肌、偏长黑与胡渣的男。

艾莉安一间混乱搞不清楚那是谁,但一旁边有精灵兽正摇晃着绿色的软毛,拚命着那人的脸颊,便猜方的真实身分了。

「啾!啾!」

鲜少与人亲近的精灵兽,被取名碰太。一刚才碰太一直亚克在一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章 泉水与诅咒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