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番外篇 拉契行商记4

是罗登王国西部最的港兰德巴尔特。

兰德巴尔特近郊一条通往城镇的路旁,有三人正静静目送一辆型载货马车离。

其中一人留着褐色卷,打扮整齐体,约二十岁,脸浮现的笑容让他相亲切。

名青年着离的载货马车挥舞着手臂,另一手则珍惜抱着一张羊皮纸卷的文件。

在他身旁的另一名男,扬了兴奋的嗓音:

「喂喂,那张营业许证是真的吗,拉契!?真的有幸运的吗!?」

向青年搭话的男子,穿着皮革铠甲、背着盾牌,腰挂着一朴质的剑,那身打扮就像一名佣兵。

留着一头剌短金的男子,称身旁位很相处的青年拉契,他的目光落在拉契手中的羊皮纸文件。

「我、我不敢相信啊……话说回,贝尔什一副比我高兴的子?」

拉契颤抖的手拿着张羊皮纸——营业许证,身旁佣兵打扮的男子贝尔,高兴宛是己身生般,不禁苦笑着询问。

「不是啊,情不高兴,有什值高兴的!?咱村庄的伙中,有人从商拥有店面的程度喔!?」

听贝尔此解释,将栗色的中长在背绑一束的女表示赞同。

「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