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后记

非常感谢各位购买『骸骨骑士人异世界冒险中Ⅳ』。在秤猿鬼。

亏了各位读者,次才够平安——不,才够跨三集的高墙,功推四集。

我在边正式向谢,谢谢各位。

身一者,在处哀嚎着版业不景气的世中,够在了三集让故继续延伸,实在是至高无的幸福。

次给责任编辑、负责插画的KeG老师与校者等添了很麻烦,亏各位的协助,我才够顺利推四集。

非常感谢你。

那,现在就谈谈近况吧。

我最近搬了,但是一搬新的方,就新的具,所一不就了具目录与室内设计杂志等东西。

我最近木制具很有兴趣,不工漂亮且造型尚的商品贵不了,实在不是够轻易手的品项。

尤其是沙类,更是不晓价格的限在哪,深入研究的感,就是它身庶民的我说,是根本踏不进的异世界。

果,最重的是量力呢。

换话题,次的故中,虽是暂的,但是亚克是功取回了体,并终故构中的折返点。

既已经走一步了,就希望够依照原有的构,一路写最。

接希望各位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 拉契行商记4目录+书签特典 《极乐温泉日记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