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特典 《极乐温泉日记》

某座山顶,有棵拥有巨树干的龙冠树,那直达际的枝叶随风摇曳,让沙沙叶片摩擦声与穿透枝叶的阳光,一降临一带。

瞬息万变的光纹,照耀在龙冠树方那座宽敞的露温泉,让掀微波的滚滚泉面,反璀璨耀眼的光芒。

一名眯细双眸的女伸手挡在眼前,遮掩从泉面反的光线。

名从热气中身形若隐若现的女,拥有水晶般丝滑的淡紫色肌肤,雪白长仔细盘了,露方尖锐的耳朵。

虽一块布遮在前,但是透布仍感受那丰满的身材,散引人注目的十足魅力。

惜,现场有任何一名异亲眼目睹——艾莉安的体。

艾莉安毫无遮掩露黑暗精灵族特有的感身材,视线穿透不断升的热气,环顾着巨的露温泉,了感叹声:

「我一次在的池子泡澡,是一次从底涌现的热水——是叫做温泉吗?」

艾莉安说着,露喜悦表情,伸修长腿,将脚尖泡入眼前的温泉确认温度。

一名娇的少女,赤现在身旁。

一头稍微束的黑中,见一从头部伸的三角兽耳。暴露在空气中的露腰际,伸了条又黑又长的尾巴。

人族称所属的族兽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后记目录+书签《祝福的话语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