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序章

台版 转 百度骸骨骑士人吧

录入君:寒暑客、子A有木有、zankues2

校;黑帮不知2号

位南央海另一头的南方陆——

虽块陆绝部分的区,是属未经人族的蛮荒,不陆西部的半岛,早在六百年前就被雷布兰帝国纳入殖民的版图,受人族的统治。帝分裂东西两边,块半岛变了雷布兰帝国的在南方陆的殖民的桥头堡,不止展了城市、聚落农田,特产的辛香料农物更是帝国本土贵族眼中的极品。

人类最规模的市,塔吉恩特港就坐落在的南方陆,市区中央矗立着高耸的雄伟建筑。

雄伟建筑由两组双的尖塔与相连的圣堂,及并设的型宿舍组,在市中占据了相辽阔的面积,乃是锡尔克教在南方陆设立的中央教。

有别本土教神圣庄严的白色建筑,间教的风格十分独特,红色砖瓦围绕在外层的白色石材形了强烈的颜色比。撇建筑高度占面积不谈,其实周遭的市区景致结合的相融洽。

统治塔吉恩特的方官由皇帝任命,不方官居住的官邸,不盖在教腹面的豪宅气派奢华。

豪宅采跟教相同的建筑风格,是左右称的三层建筑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第一章 前往新大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