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间章 千代女与佐助

精灵族的魔导船布贝尔塔号,就像在月光洒的浪涛间滑行一,激阵阵的浪花往南方陆航行。

虽布贝尔塔号比人类的帆船打了,是碍分割了几区块的关系,内部船舱的空间并不怎宽敞,了有效活空间,设置在狭窄船舱中的床架是一次三叠在一。

不,现在躺在被固定住的三层式床架睡觉的人并不。

是理所的,因间船舱分配给人数少又少的女乘客使,除了千代女艾莉安外,有几精灵族兽人族已。躺在床架的半不是人,是每人的行李。

艾莉安已经床就寝了。身盖着薄薄的毛毯,皱着眉头躺在狭的床架。偶尔嘟嚷着内容听像在抱怨旅伴亚克的梦话,有翻身。

安安静静睡觉,淡淡的月光从墙的圆窗洒入船舱室内。

头长着三角形耳朵的少女挡住了那月光,独一人站在窗前,凝望着风平浪静但一片黑黝黝的夜海。

夜晚海那放佛动不已般,改变形状,波浪翻滚的景色,让千代女了候在村庄修行的。躲在夜晚的森林进行锻炼,所的那一片黑压压且沙沙响的树木。

年纪仅仅五岁的,尚未获代表六忍的『千代女』名,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章 法布纳哈大王国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