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终章

神圣雷布兰帝国支配着北方陆的东部区域。

中市.帝赫博雷通四通八达,城建设了几条通往国土各的型街,便利的通了广人稠国展的基础。

在支撑国的路一、通往西南方区的街,有一批人马正浩浩荡荡经。

领头骑马的人数虽不,不方的步兵部队排列整齐划一,在步兵面有许马匹拉着车子移动。

整团人马全副武装,排长长的队伍浩浩荡荡在街行进,画面十分壮观。

在队伍的中央,有一辆由四头马匹牵引,四周有士兵护驾的豪华厢型马车。

那辆装饰奢华的漆黑马车,悬挂着神圣雷布兰帝国的皇.法雷泰亚费洛贝的徽。

是在那辆豪华的马车内,有平服侍皇帝的两名侍女,不见任何一皇的人。

焦点从不见主人的马车所在的中央带移向前方,见一支由三十人组,全配备气派马鞍的骑兵部队在街移动。

在那的骑兵部队面,有一名手握缰绳、骑乘着雄伟黑马的男子。

该名青年五官深邃,红褐色的头有几许杂乱,体格精壮,身的军服四周动整齐划一的骑兵相比,略显朴素。

青年的名字是明迪亚卢斯.雷布兰.法雷泰亚费洛贝。

他就是统治东部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章 塔基恩特的崩坏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