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终章

萨尔曼王国东部边境,布拉尼耶领。

座宅邸代替治理此块土领主的居城,设置内部的办公室——房间深处摆著一张巨的办公桌,桌前坐著一位迈入老年的男子。

他满头白、线略退,拥有锐利的眼神,蓄著胡髭。健壮魁梧的身体挤在一张工精的椅子,浏览著文件资料一类的东西。

温德利·杜·布拉尼耶边境伯。

他身萨尔曼王国屈指数的贵族一,中央的贵族却避忌著他。他本身十分讨厌类麻烦,所很少王露脸。

他的风采完全符合一名经千锤百炼的军人。的他所掌管的领中,设立了一支精强的常驻领军,处理平息现的争端或讨伐魔兽等等项。

因有支领军定期巡查领区域范围,使布拉尼耶跟其他领比,是一块较丰裕且安全的土。领的获利费源,养活靠税金支撑的常设领军,产生息息相关的良循环。

但同代表著——果现无法迅速解决的问题,造领内收益降的话,就立刻无法维持支需消耗部分财源的领军。

正因此,布拉尼耶边境伯才藉由阅读分析部属呈的报告书,确定领内有有生那方面的问题,他不不尽早掌握解决问题的头绪才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章 天骑士亚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