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后记

非常感谢您本次购买「骸骨骑士人异世界冒险中Ⅵ」,我是秤猿鬼。

篇骸骨骑士人的故进展六集了。我藉机,再次向一直支持著本故的各位读者致谢。十分感谢。

,位骸骨骑士人亚克先生的故,终变漫画始启动了。

※品登载OVERLAP所行的网路漫画刊物『コミツクガルド』,透绘者サワノアキラ老师的画笔,目前正评连载中。在本说六集售的间点,网站应该已经公布三话才,因此请各位读者务必邀请朋友,共同一读部品。(译注:资料皆日本版间。)

那次真是责任编辑、负责插画的KeG老师,及校人员等各关系人士添了许麻烦。不承蒙各位的鼎力相助,骸骨骑士人六集才像顺利市。实在是感激不尽。

从今,仍需各位支持「骸骨骑士人异世界冒险中」,请指教。

那,我祈祷一集再度跟各位见面,请容我在此暂且告段落。

平二十九年(2017年)三月  秤 猿鬼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 拉契行商记5目录+书签特典小册子「旅途风景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