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特典小册子「旅途风景」

■《打扫露浴池》

巨树冠遮盖住头顶的空般延展。

在树干庞简直像撑著整片空的龙冠树根部附近,静静座落一栋屋顶早已朽坏的社迹,曾有人在那生活。

石材搭建的墙壁虽已长满苔藓,至今却仍存留,牢牢保住栋建筑物的全貌。

长在社外部周边的杂草,今被修剪整齐漂亮,营造阔的视野。

走社迹方,该处的景色跟前方相径庭。弥漫一整片白色的温暖蒸气辽蔽视线,周遭回荡著汩汩涌及唰唰流泻的水声。

在水气另一头,温泉从一座略高的岩山中滚滚冒,再沿著岩石表面经由人工挖凿的沟渠,流进底设置的广阔洼头。

那是座巨的露浴池。

该处蓄积的温泉面积差不有两座游泳池那,从低凹处溢的泉水不断流紧邻浴池的悬崖,形一温泉瀑布。

那座温泉,有巨生物泡在池子中,低吟般的喉音。

它的全长约有三十公尺,身遍布闪烁青光的鳞片,背长有四枚翅膀。头顶著四漆黑长角的生物,正是栖息棵覆盖空的龙冠树的龙王。

龙王泡温泉的姿势完全就像趴伏在池中,它偶尔使劲从浸在水的鼻尖喷气息,简直同喷泉般将热水洒向四周。

龙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后记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