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序章

台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图源:溟夜

扫图:撸管娘

录入:人形走炮

修图:撸管娘

北陆西南部。约位四互相竞争国中央点的邦国,正是诺杉王国。

其北侧与戴尔福伦特王国接壤,南方萨尔曼王国比邻,国土西边则是跟锡尔克教国的界。遭三方包围的国,今正被迫面生死存亡的危机。

整件情的端是某日清晨,突现数量达十万名的不死者军团逼近诺杉王国的王——索亚。从那间点始,王国便与敌人隔著城墙打守城战。

不死者挟著前所未见的数量,不分昼夜进攻。

在那场抗它长达七久的攻防战尾声,说是至今战线存续中枢点的王索亚,落入二城墙局部塌陷的情势。

负责执掌军队的国王亚斯柏洛夫·诺杉·索亚,机立断将位二城墙的战线迅速撤退一城墙。

虽一城墙内的旧市街,平常部分林立著贵族与富裕阶层人士生活居住的宅邸等建筑,弥漫一股闲静的氛围。此刻却因国王决定的措施,接纳从新市街此避难的居民,那些人彻夜不眠聚集在路边迎接早晨临。

熬夜逃难的王居民,状似不安仰望等同最塞的高耸一城墙,竖耳倾听墙壁另一头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