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后记

本次诚感谢您愿意拿册「骸骨骑士人异世界冒险中Ⅶ」,我是秤猿鬼。

篇故终达了七集。我重新向一直支持著本故的各位读者致谢意。非常感谢。

,回决定在售说七集的同,※卖漫画版一卷。说不定现在读著篇记的读者人中,已经有人买了漫画版。(译注:皆日本版状况。)

我认部品改编任谁够轻松阅读的漫画版,应该更容易推荐给朋友才,所方便的话请务必做(笑)。

尽管次责任编辑人、负责插画的KeG老师,及校人员等各关系人士添了很的麻烦。不承蒙各位鼎力相助,骸骨骑士人七集才平安市。实在感激不尽。

从今,仍需各位支持「骸骨骑士人异世界冒险中」故,请指教。

那,我祈祷一集再度跟各位见面,请容我在此暂且告段落。

平二十九年(2017年)七月  秤 猿鬼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