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特典 碰太的王宫探险骚动

「啾!啾!」

有一长著狐狸脸的动物,晃著一身草绿色的皮毛,前脚咔哩咔哩抓著王宫房间门屝的角落叫声。

就在它做,有身体一半的绒毛状尾巴跟著挥舞,像一颗有生命的毛球在房间的角落移动。

「碰太,怎了?你是吗?」

眼儿碰太副模的艾莉安,走近它此询问。是碰太暂停止摇尾巴的动,那圆滚滚的眼睛仰望。

「啾!」

碰太阿闪亮宝石般的眼眸盯著艾莉安,像提诉求般叫了。艾莉安不禁勾笑容,了实现它的愿望转动房间的门。

「不跑太远喔?那门我就先帮你著啰。」

「啾。啾。」

碰太就像在感谢艾莉安帮它门似轻叫两声,将身体流畅钻门打的缝隙离房间。

门外既不是它常的社那石造建筑遗迹,不是精灵族的拉拉托姬宅耶,碰太说是一次目睹的建筑物。

豪奢且点缀著灿烂装饰的梁柱四处凹凸不平,形状十分适合攀握。经打磨的板犹水面,清晰映著它的倒影。

各处摆放的华饰碰太提供了刚刚的隐蔽处。

最棒的就是花板很高、拥有广阔的空间,就算碰太稍微利魔法的风飞翔不撞头,一点碰太雷是具有最魅力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