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序章

台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图源:溟夜

扫图:轻国度录入组

录入:zbszsr

修图:轻国度录入组

在太阳西斜、染茜红色的寂静草原,三黑影犹各划曳线条般拖长了轨迹。

那些黑影的真面目,是三名全身漆黑,著忍者装束的男子。

从每人的头顶处长著相同的猫耳,及那副左右弹跃著长尾巴的模,窥见他身猫人族一点,不他的身形违背了猫人族娇纤细的族特徵。

一行人拨高耸草叶,非比寻常的速度奔驰,其中轻易位队伍前方、躯体比其他人巨许的男子并不是普通人——因即使他身高轻松就超越两百三十公分,仍相马匹疾驰的速度,在草原毫不迟疑猛冲。

等他步伐前方的草原景致几乎消失,视野中铺一片广的麦田。

尽管此,他仍马不停蹄横越那块田野直奔。

环绕四面的麦田突吹一阵风,麦穗激烈随舞动。阵风使原本微弱的臭气更加浓烈,乘著风传男子的鼻腔中。

他距离目标点尚有些许路程,但兽人嗅觉见长的鼻子,却敏感前方飘那股异臭味的真相产生了反应。

「五右卫门殿。」

「……」

一名男子虽正拔腿疾奔,仍带著警戒的声音呼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特典 碰太的王宫探险骚动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