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间章 迷途龙王

足刺穿空的巨树——龙冠树高耸其的山顶。

果从精灵体寄宿的龙冠树根部往空仰望,就其巨的树冠旺盛伸展枝叶,占据了空。

但是,即使树枝树叶足覆盖空,仍有许通间隙的阳光透向龙冠树脚,并在描画亮点。

无人访的沉默主宰邻,偶尔由风引龙冠树枝叶摩擦的嘈杂声响,像海滩的碎浪一静静洒落面。

曾经方根据点的山野民,今已不在此处,他生活的遗迹、长满苔藓的社迹,默默伫立在山顶筛落的阳光中。

混在由风声枝叶组的喧嚣杂音中,听喷泉产生的蒸汽在社迹方喷涌的声音——即温泉从面涌的水声。

即使今此处有任何人烟,但山野民了利温泉整建的巨露浴池设施,热水仍不停注入其中,溢的热水则从侧面悬崖倾泻,化一座瀑布。

景象宛一座秘境温泉,直最近才堆积著顺流的落叶等物体,一间浴场设施说,真是场怕的灾难。

,不久前有一群奇怪的精灵族及山野民造访此处,且那,些人就不停现。是目前止,他称露温泉的温泉设施被整建状况良。

现在,浮在座露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章 联盟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