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终章

统治著北陆西部广阔区的国——雷布兰帝国。

它的东北部望见席亚那山脉,拓其山脚的堤贤市区,虽直不久前,是那雷布兰帝国的属,但受东边国——神圣雷布兰帝国——的新生军袭击,越山脉底那座国境线的森林入侵,今堤贤已纳入其统治。

建造堤贤市中区域的领主宅邸,被神圣雷布兰帝国军接管。那张昔日领主的座椅,正坐著帝国的皇帝——明迪亚卢斯·雷布兰·法雷泰亚费洛贝,他眺望著高挂墙壁的邻近图。

位青年的五官轮廓鲜明,一头微微鬈曲的红棕色长凌乱扎在脑,修长精实的身躯穿著一袭军服。一名皇帝说,他显非常年轻。

但是他那双凝视著图彼端——展望帝国遥远前方的灰色眼眸充满雄,身所散的霸气,拥有让任何人不敢挖苦他年纪的氛围。

明迪亚卢斯充居室的房间中,有一名男子前造访。

那名剃光所有头、戴著眼镜的细瘦男人,朝仍背向他望著墙图的皇帝恭敬鞠躬,口说:

「陛,诚恭喜您在次的战争中取胜绩。在是魔法院的主任,名叫托德·史特劳斯。请问您觉初战使的『使役铁环』不呢?」

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章 决战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