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后记

本次承蒙您拿册「骸骨骑士人异世界冒险中Ⅷ」,实在令我由衷感谢。我是者秤猿鬼。

骸骨骑士人的本传故,终功迎了暂的结局。完全仰仗许愿意故惠赐支持的读者人。非常感谢各位。

,主部分明明已经结束,终章却让人莫名觉完全落幕的原因,是因我本就喜欢故结束,似乎继续的氛围。

有,我写一篇类似日谈的故喔。在RPG游戏破关,绕绕迄今访问的城镇等点,眺望生活在破关的世界中的人——我喜欢带著那气氛的故。

由我在向责任编辑等人探询件,所果实现的话,骸骨骑士人的故或许就再往前延续一点点。希望了那候,您再次拿部品。

最,本次进行Ⅷ集的业,尽管我真的给非常人添了麻烦,所幸赐予我相的帮助,总算平安无完了Ⅷ集。

责任编辑人、负责插画的KeG人,及校人,一直诚感谢各位。

那,果骸骨骑士人的故有一集的话,我祈祷己再次与各位相遇,次请容我至此告一段落。

平三十年一月  秤 猿鬼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目录+书签特典小册子「碰太随心所欲的生活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