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特典小册子「碰太随心所欲的生活」

■『瑟克特王子的决断』

「瑟克特殿,是拜托您,否重新考虑?」

瑟克特王子骑在马背,正在接受近侍己进行最终装备检查。他说那句话的人物,正是他身旁同骑著马、打扮骑士模的男副官。

维尔河的河畔建有两座防御堡垒,其中一座堡垒内——在受外墙隔绝的方,不太听咫尺外不死者军展入侵的声响。身处格外安静的环境,让刚刚在外面目睹的景色显很不真实。

果手是由人类组的军队,那战斗通常就传嘈杂的咆哮,战场回荡著马匹嘶鸣的声音及人类的惨叫,不今面的敌人是沉默的不死者,有状况很正常。

,尽管敌人不一语,他仍敏锐感受其生者散的敌意。似乎是项因素使,面它的人常常被那股不同人类军队的骇人魄力与恐怖感侵蚀灵。就算是长期在军队中从动工的人员,次做了相的觉悟——准备奔战场。

,那些人所够愿展现高昂士气,引颈等待塞的门启,一切主是受阵列最前方泰跨在马背的瑟克特王子影响。

「你亲眼那名龙王所施放的一击了吧?在战场,跟它站在同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后记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