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特典小册子「碰大与紫电的午后时光」

■『兽人族与人族』

在锡尔克教国的中处,圣菲尔比欧•阿尔萨斯术近搭建的营。

暂聚集了从圣日混乱中逃生的群众,进难民营的场所,并非由国的统治者,就是教的掌权人士所建,是其他国的军人及异族的战士盖的。换句话说,就是由他的战手所架设。

尽管初有人将他视仇视教与神明人并肆抨击,几乎所有人因在那镇目击了恐怖怪物,被它袭击的记亿在脑内挥不。群人拯救了己逃离怪物魔爪,因此他明显表现厌恶情感的人并不见。

再加突被夺日常生活的群众现在拚命著该何活,并有余裕在意其他情——理由占了很的一环。

且在其他镇有亲戚够仰赖的难民半已经离营,逗留在此处的不是无处就是身无分文,简言身半是底层的居民。

此,有不少人脸表情充满疲惫,使营陷入郁的气氛中。

虽说是难民,但人群聚在一处,就或或少引纷争,黏无论是在哪世界是相同的理,所现一群人躲管理营的军人及异族战士的耳目,比己位低的难民施压。

从亚特妮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后记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