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2 圣少女

其实我在很久前就知父亲失踪。

既我父亲是一位魔术师,他什候突不见或变灰烬不稀奇。所谓的魔术师不是指障眼法骗人的那表演者(magi),是真正的魔术师。从我候,我父亲就经常因召唤恶魔变全身焦黑,我甚至亲眼他跟女仆乱搞刻意合魅魔,最却制造恶史莱姆的场面。因此,我非常确定即使了现代,乱七八糟的魔术类似恶魔的玩意儿依旧存在。此外,那混帐老爸迟早有一死很惨——我祈祷己不因是他的儿子跟着遭殃。

不,愿望最是落空了。我父亲不但刻意撒一堆萌动的祸,特判我仔细说明才表演人间蒸的戏码。

那,我因将进行召唤仪式变脏污不堪的室彻底打扫一遍,累瘫在床睡死了。结果三更半夜才回的老爸却力掀我棉被,冷不防将某玩意儿递给我。

“佑太佑太,是给你的圣诞礼物。”

我揉着睡眼惺忪的双目,望着父亲那张似在干瘪萝卜架着眼镜的脸。

“……呃,我快困死了,且现在是二月。”

“救世主的生日所订在十二月廿五日,据说是由君士坦丁帝(stantine I )了让罗马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 安息日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