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3 大天使

同居生活马就面临了一头痛的难题,那便是洗澡。情生在双胞胎正式进入我的那夜。我先走进浴室,磨砂玻璃隔的门外传了蕾玛的声音。

“阿佑,我帮你擦背吧?”

乎意料的求让我差点就吞肥皂泡。我双脚撑、背部使劲挡住门,不容易才阻止蕾玛的入侵。

“不胡说八了,我根本拜托你那做啊!”

该不是拿抵住宿费吧,又不是古候!

“人的理由才不那品呢!”蕾玛在玻璃另一侧似乎有些动气。

“那你底干嘛?”

“我必须彻头彻尾仔细调查阿佑的身体才行。”

理由真是有品让人傻眼的步……不我是听不懂。

“我已经衣服掉了,快门打!”

啥!

我动摇,浴室门果真被蕾玛一突破。不行了,一就很难重新关回。见一双纤细、白皙又毫无遮掩的腿踩在浴室磁砖。

倘若我永保彼的反应力,搞不奥运柔代表不是我的手;我顺势抓住蕾玛的手臂将抛入浴缸。兀“呀啊啊”尖叫声的同,我己利股反力瞬间跳浴室了。

背的门被我力甩。,从浴缸“噗”一声浮水面并露半身的蕾玛,依旧在霎映入我的眼帘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 圣少女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