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4 大魔王

我所就读的园,前是一所严格的教系统女子校。除了占非常广阔外,有几栋红砖砌、爬满藤蔓的风雅校舍。,校内设有一座足容纳所有生同进入的教堂。

但前几年因入的人数愈愈少,校理在经讨论,提了两项破荒的转变。一就是更换制服款式,二则是始招收男生。

一项转变算是非常功。设计胆又爱的制服完全抓住了少女的,从此报名人数始终维持在招生人数的两倍。

但二项转变就极其失败了。招收男生所引的,就是像我老爸那“感觉校很有趣,果儿子入就太幸运了”类的变态。所目前男女生比例是维持在1:30的夸张数字。

就是,因此我所属的图书股长议才有我一男的。

“佑太同,你换书库的电灯泡了吗?”

“请推车全部搬回储藏室。”

“帮的每人泡杯红茶吗?是佑太同泡的茶最喝了。”

“我的制服外套底洗有?”

……总觉面有一些跟图书股长无关的工?

但我有那法仅在一始,最近我一晚被支使的处境已经习惯了。

“果是有佑太同在比较方便。你最近很早回喔?一旦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 大天使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