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5 圣家族

路西我的两,爱莉与蕾玛终按前的规划了。

从那结束,不知何财团就有再进行任何讨人厌的恶剧。即使我与双胞胎姐妹始每一,他言应该是绝佳的机才,但财团却有任何表态,反倒让我不安。每早我在加百列的吻别、爱莉的白眼,及蕾玛的“我、我”门,三人一同前往校。

……等一,加百列不是校教职员吗?何一直领干薪啊!

砂漠谷姐妹转入本校二,就已变全校的话题人物了。

“四点始有茶,请你参加!”

“不一准备※圣周的弥撒?” (译注:复活节前四十目的准备期四旬期,圣周则四旬期的最一周。)

“已经决定加入什社团了吗?”

“拜托你素描的模特儿!”

每次一校,在中央校舍的玄关口附近,就现一堆不分年与班级的女同,将两人团团团住,使寸步难行。虽总是我投求援的目光,但我却爱莫助。所校虽名男女合校,但男生被统一隔离在破烂的旧校舍中。果人数一点或许待遇稍微提升吧。因从中部高中部的六年,男生合计不一百人,所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 大魔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