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6 出卖者

一次做那梦是生在刚进入二月的头一星期四晚。

我很清楚己置身梦境。就是所谓的*清醒梦吧。最近我已经很久梦了,昨晚应该是洗澡洗太舒服所才。我在梦境中直盯着站在我面前的那名少年头部。(译注:在意识清醒所做的梦。)

他不就是加略人犹吗?

所谓的梦就是回。我在很确定那伙就是犹。他的脸是我惯的那张脸,身穿着我校的制服。根本一模一嘛。

“嗨,久不见。”

犹微微举手,若无其我打招呼。

“久不见?我前应该见吧?”

“怎,不知见几次了。难你每早洗脸不照镜子?”

唔哇!伙的子真欠打。且他长跟我完全一。一己平常是副表情处走走,就觉该反省一……

“反省就不必了,是赶快记忆找回吧。我很赶快活动活动筋骨。是喊必杀技的名称宣泄一,应该非常爽吧。怎——已经两千年、两千年啰,我是一直在等你。”

“不,你不就是犹本人吗?就算我法,你己该保有那些记忆才?例你是怎死的类。情真相告诉我吗?”

我再度审视犹的身体。

他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 圣家族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