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7 受难日

痕(stigmata)——神的爪迹。

不论是使、恶魔,或是使徒等圣者曾被刻,那是离人世常理者了证明存在留的烙印,抑或是灌注力量所产生的龟裂。

在间无数的痕中,有一被称‘刻痕的痕’。

那就是了确认耶稣是否死亡,罗马士兵在祂侧腹部刺入的武器——《圣枪》。

是砂漠谷爱莉的圣痕。

“……所,让爱莉姐的枪再刺一次《悲叹河》,应该有才。”

加百列此说明。

“……、果很痛路哭喔!”

路西的部缠着浴巾、俯卧在沙。胆怯不安瞄着伸的长枪刃尖,一边渗泪光一边喃喃说着。

在生清早的惨剧,星期四连准备早饭的空间有。我首先将倒卧床的路西身躯搬一楼客厅。背长的蝙蝠羽翼,虽尚短就算打不双手张的宽度,但似乎有愈愈长的趋势。更严重的是,路西脖子周围,仅剩“Judecca” 一环罪痕了。

加百列说等封印完全解除,路西就恢复‘光使者’的身体。路西本人很期待件。不,今三封印已被突破,背却现了恶魔的征候,今必须先再度将其封印才行。

,即便爱莉一鼓气将刃尖刺向路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 出卖者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