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1.神圣神

(译注:圣灵,称圣神。日本因圣神音同精神,所加神字,神圣神呼。)

我的春假半段几乎耗在医院的病床。至原因,则是在击退那名腐败神父的圣周五翌日生的某件。

圣周六,我神清气爽睁眼。朝阳透窗帘缝隙洒,一眼扫两张床拼的巨卧榻,两名长相相同的少女正贴着我的左右两侧熟睡。银色与金色的秀床单舒展,垂入了枕头与枕头间。

是神子的转世——爱莉与蕾玛。

在蕾玛那侧更一点,一名穿着邋遢长睡袍、睡相夸张的身材火辣女子,则是名义监护人的使加百列。怀抱着一名皮肤黝黑的娇少女。少女将脸埋入加百列口,不口啃着加百列的梢——位少女是魔王路西法。

组合放在同一房间,就算引变异核反应导致球毁灭不奇怪,但却是我的新族员。

端端在。

三亿元的重荷依旧未,但我至少先度了一次血腥杀机,换似乎暂安歇的片刻……

结果我法是太真了。

送爱莉门咖啡厅打工,并完中的洗濯与扫除工,正在准备午饭的候,我却因口的剧烈疼痛应声倒。

「阿佑——?」

协助我料理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