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2.救世主

荷丽我,在三月底首次现了异状。我正在厨房清洗晚饭使的餐具,浴室的方向则传了荷丽咏唱圣歌的声音。那位圣灵似乎非常喜欢泡澡,让与寸步不离的爱莉延长了入浴间。正荷丽几乎唱完整首清唱剧(tata)的候——

我终听见背的浴室门打了,接着就是脚步声。

「佑太人,我洗澡了。很抱歉在头待了那久,接着请您洗吧。」

荷丽在我背说。我「嗯」回应方便扭紧水龙头、转身——

结果竟全的爱莉站在我面前。

「——哇啊啊啊啊啊?」

我慌忙转回身。

「佑太人,怎了吗?」

爱莉凑近我的身子,似乎观察我的表情。我感觉有什触感柔软的玩意儿,正紧密贴着我的臂,是立刻跳向厨房的角落避。耶?怎、怎?从遮住双眼的指缝间偷窥,濡湿的金与育良的身躯确实属爱莉错,但说话语气却毫无疑问是荷丽——话说回荷丽咧?又哪了?

「、不,我又做了什不应该的吗?」

「哇啊!别靠!衣服,快衣服穿!」

「衣服?」

爱莉(?)诧异低头望向己那赤的身体。真的是爱莉吗?不,有是荷丽巨人化了?虽头是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.神圣神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