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3.始教宗

「既汝等此诚拜托路,真办法!切记感谢路!」

路西胡言乱语了几句,立刻换外服,并将糖果点塞满了园配的制式书包。

四月一日,典礼的早晨。从今,我跟爱莉、蕾玛升了高中二年级。由我校的春假与刚横跨了复活节的活动,所觉年特别早。

不才刚重返校园生活,我马就遭遇了一难题。爱莉与蕾玛不但被分配同一班,就连座位是在隔壁。我跟加百列总不盯着那姐妹不放吧,是再度融合的话该何是?

情很凑巧,前几路西带给了众人一现。那就是身魔王的接近爱莉,便让荷丽的力量减弱,一蕾玛不被吸引了。

「路一直待在教室?」

「我课果遇不懂的问你吗?」蕾玛说。拜托你,不问女孩吗?

「听啰?你不己处乱跑,的校是迷路就糟了。」

爱莉顺便提醒魔王,帮预备手帕及卫生纸。

「唔嗯。假使路哪求汝等带领」

什路西拿正式的园书包,却有标准的制服穿哩?不问,校制服有适合十岁妹妹(纯就体言)的尺寸。况且本校的制服若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.救世主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