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5.经济战

周的星期四是圣母领报日——就是圣母玛利亚被告知受胎的节日,校放假一。佐仓族则趁机全体杀了爱莉打工的咖啡厅。

「我已经帮你调查了,那伙并不是什陌生人。」

灯子姐说完,便一叠列印的调查报告堆在我桌。是我所属的图书股长议主席,又是间咖啡厅的店长。外表是那很适合穿服的千金姐,但哥德萝莉风才是的最爱。姐甚至换感的黑色女仆装,在己的店客串女服务生。

「什你跑了!」

爱莉一托盘送所有人的饮料,随便挑着眉、粗鲁的动将玻璃杯一一挪我桌。跟灯子姐一,穿着露香肩、裙摆非常短的特制女仆装。确实,副打扮被人一定觉很不意思。

「因阿佑很担爱莉呀。」蕾玛缓颊。「况且我很一次。」

爱莉偷瞄了我一眼。两人的视线在又迅速分。从那晚『我彼此就感莫名害臊。

「既此,蕾玛同我打工吧?」

灯子姐探身子问,爱莉慌忙按住的肩膀。

「路!」

啃蛋糕、嘴角边沾满奶油的路西不甘示弱。

「佑太就是不帮路做点,间店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.宗教学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