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7.复仇战

爬二楼并透窗户观察外头,我与爱莉同呆掉了。踏围着佐仓庭院的低矮栅栏一步,空间就被完全的幽暗吞噬。那就像在全黑的海面,漂浮着一颗巨的灰色泡泡一。

不,那不是泡泡。

我不禁毛骨悚——因我现那是人。被脏污长袍头顶罩的人影——前的审判官形象现了几千、几万,团团围住了我。

啪哒啪哒啪哒——应该是直升机螺旋桨的噪音再度传。但那并不是真的直升机,是我门口一名男子拿着手提式扩音器所的。

「啪哒啪哒啪哒啪哒啪哒哒哒哒哒哒哒。」

「……彼,你干嘛假装直升机的声音?」我忍不住从二楼的窗户问。

「因本人已经钱租了!」

「有什炫耀的!」

喔,伙破产了嘛。仔细一瞧他的衣不是件土气的运动夹克,头乱像堆草一。

「因有女仆本人闲干,就花了不少工夫强化《审判官》,最竟改造步。唔哈哈哈哈,一本人又君临了!」

「你、你不是已经钱了,现在就算爱莉抓走办法拉圣灵吧!」

「人穷志不穷!此外有志麻子我打工。」

「你己赚钱吧白脸!」

「闭嘴!生就是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.赎罪券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