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断章 佐仓家的愚人节

那是生在廿四前的。

「话说回,佑佑,明是四月一日。应该说剩五分钟了吧。」

加百列一边倒着啤酒一边我说。现在是二月卅一日的晚,我正在明的准备熬一复。

「四月一日怎了?」

与蕾玛一预习数的路西倏抬头问。因课腻在一块,所蕾玛是课本先借给路西了——尽管努力一点有。

「啊,了,是愚人节。」

蕾玛的句话让魔王歪着脑袋,听说。

「路西不需知。」

爱莉一边烫校制服一边冷淡表示。不蕾玛是路西说明——愚人节在午讲些无伤雅的谎言,全被原谅。路西听完一让人意外露了无趣的表情。

「人类的恶行真是儿科。我军与路被冰冻的候,究竟在些什啊。」

「不,那并不是了恶才的节日。」

我擦拭着所有人的皮鞋并插嘴。

「不恶那说谎有何!路不记有人类教育此无!」

我龇牙咧嘴啊。况且我不记有被你教育。

「了路西,明就是典礼了,一烤英式松饼(Muffin)吃,加枫糖浆唷。」

蕾玛突提件。我与爱莉讶异望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.战天使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