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后记

写说最令者愉快的瞬间是什候?我曾经与同行讨论。几乎每人的答案是「在写的候一直很痛苦,所什令人愉快的瞬间」。了不破坏读者的梦,我一直隐瞒现在。话说回,问题我己言是很难回答。

回顾的经验,最愉快的书写程应该是生在头引言的候,就比放在说场的诗或引句等。那部分我一定等本文全写完才始思考。就是说,已经撑了苦恼、吟、睡眠不足、打麻将逃避现实、被责任编辑夺命连环叩……等等的阶段,情是轻松愉快。况且兴奋翻阅参考文献趁候了。

根据同的理由,写记的感觉相不赖。虽说世界有些在碰记就突改变换行方式或露骨空几行,但那应该是法正与我完全相反,觉「记不知写什」故吧。了那些着,假使有人创立「代写记」的公司,搞不受欢迎喔。

我在讨论相关的话题,某位曾我说:

「关点啊,我最喜欢写〈完〉字了。假使我的工内容写〈完〉,那就谢谢啦。」

你说吗!写〈完〉就拿版税的话我写几百本问题!那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断章 佐仓家的愚人节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