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1 堕天使

教宗的一始很早。

从棉被堆钻,见闹钟就躺在沐浴日晒中的榻榻米,指针恰着十一点。

“今又在‘※笑笑无妨’始前就醒了,最近本人真是勤奋话讲啊。” (译注:笑つていいとも!日本的长寿综艺节目,每周一至周五的中午十二点播。)

教宗穿着运动外套盘坐在棉被,搔了搔一头刚睡醒的凌乱长,咧嘴意笑。

生就是人生功组的教宗,即使现在沦落栖身六榻榻米的廉价公寓,绝不己动手洗脸。女仆长志麻子则坐在他的棉被旁打笔记型电脑,从打字方面的庭代工。教宗戳了戳女仆装的口处。

让女仆长带厨房流理槽,将刮胡子、洗脸、刷牙等杂服侍完一遍,教宗慵懒躺在继续进行资料输入的志麻子腿,仰望方那围裙式洋装优雅的前曲线,接着才展己的工。教宗首先打征人情报杂志。“哎呀哎呀,今是找不适合本人流阶级男的工啊……”边叹气边摇头就是他的主工内容。接着教宗又思考在履历表的‘应征动机’栏该填入哪些帅气的台词,是他的工内容。最,让志麻子殷勤说“请张口——”并享早午餐是他的工内容。

“今的工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