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2 地狱变

眼底被烧焦的红褐色岩急速流视野。瘴气不从的表裂缝喷,甚至抵达我所位的空,沾黏皮肤。狱的空永远是此幽暗,不论是远眺正前方,或是回头观望方,有视野极限的平线附近被一层紫色的光所笼罩。

果有人从面往,或许我五人是单独凭己身力在空中滑翔、飞行吧。

但实际,真正身力量在飞的,有领头的别西卜已。我其余人的脚底,则被一块不停振翅声的黑色朦胧飞毯托着——那正是一群密集的苍蝇。

“佑太,何从刚才汝就一直在面?”

坐在我身旁的路西扯了扯我的衣服摆。

“嗯,是啊。”我重新转回别西卜的飞行方向。“因召唤圆根本关回。”

“唔嗯?”

路西回头观察我的方向。召唤圆那东西一定在那侧才进行闭。

“恶魔不擅从那飞吗?”

爱莉亦凝望方的幽暗空。由我四周被几层荆棘裹住,清楚观察口已经很困难了。但假使不透荆棘冠冕防范狱的瘴气,缺乏抵抗力的蕾玛在五分钟内就吐血身亡。

“呼,汝等的,已经被刚才冲入面的吾等军力化灰烬了。”

燕尾服摆翅膀在飞的别西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 堕天使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