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4 诈欺犯

神的国度非常狭。考虑界本身就是与人类世界并行的高等次元,两者应该具备相等的空间才,使权限居住的部分,却有爱莉与蕾玛往住的那座城镇已。什面积有一点点呢?因国原本就限定让※十四万四千人升,是在圣经明确记载的。(译注:启示录七章记载,末日前色列十二支派有十四万四千人受神的印。)

因此,使所利的银行有车站前那一,ATM的数量更是明显不足。再加那腐败神父几乎所有钱拿债了,所整座城镇所剩的现金寥寥无几。

“甚至连破坏ATM的笨蛋现了,真是不知该说什!”

从警戒巡逻工返回的米迦勒,边拍打桌子边咒骂。

“有人定存解约,就是了跟姊间、间接、接……吻。”

“路己的受欢迎程度感害怕……”

坐在桌的路西一边抚摸米迦勒的头一边喃喃说。

跟懂憬的偶像便长间接接吻卖点,在网路丢拍卖的号角立刻引了惊人的争相标购。概是有人输入了己根本负担不的金额吧,拍卖被紧急暂停,改一定实际证明己拥有那资金的户才参加竞标。

结果所引的,就是国前所未见的金融危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 失乐园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