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6 十字架

等我醒,现爱莉的脸庞就在我面前,包括那在煦朝阳温柔反金色光芒的丝,光景真是让我怀念几乎流眼泪。依旧半梦半醒的我,不觉鼻尖理入的秀,并将爱莉的脸搂向己。

就在。爱莉确实回我身边了。

朦躘的视野逐渐清晰。我待在一锢陌生的房间。并非我熟悉的寝室,杀风景的水泥墙壁已。墙的高处有一扇窗——不,或许该说是采光的洞才。

歌声依旧传入耳中。那是数万名女,低头哀悼别离所比的清澈合唱,是使歌。

房间板随便铺着许床毛毯。在墙壁边的影,加百列白色羽翼裹住身体熟睡,在怀中呼吸声的则是路西。

我环顾四周,一共是四人。

蕾玛不在。

加百列明明已经回了。就连爱莉在我身边。

我慢慢回了。蕾玛了让圣子降临,启动了前一直隐藏的另一圣痕。

不,那不是蕾玛——那人已经是圣子了。

背负了所有的罪,了让审判结束——化身‘活祭品羔羊’的圣子,挥了真正的力。现在回忆的场景,依旧让人毛骨悚。那是涂满了鲜血的赎罪宣言。蕾玛在不知不觉中被圣子的意志所侵蚀,我却一直察觉点。

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 大法庭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