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7 大团圆

国由是与我所住的世界平行存在,在找我的房子。

“哇——真了不,一模一耶!”

蕾玛惊呼声,立刻打门冲入庭院。

“不是一模一吧,是比较漂亮!至少院子有被挖的痕迹。”

“哎呀,我前车子撞烂的方不见了。”

加百列接着车库的入口确认。

“阿佑,我是搬吧,不?”蕾玛求。话说回,房子搞乱七八糟,又撒手不管的态度似乎不太吧。

“真的住吗?”爱莉加百列问。“果随从人类世界回,住应该什不吧?”

“不行啦。国的范围限定在我与神父所居住的城镇,爱莉姐应该知吧?”

“那又怎呢?”

“就是说,根本有铺设外的各管路。你栋房子的外观像很漂亮,但其实既电瓦斯,连水有。”

那就很不方便了。蕾玛显非常失望,不再庭院中回奔跑。

“真遗憾。果是的房子,就跟米迦勒一住了。”

路西感慨。位吊在我手臂的使长,已经又恢复了年幼的外型。服装是前那穿一件黑色T恤的打扮。见路西站在头的米迦勒露促狭的笑容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 十字架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