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后记

今年初我因某不抗拒的理由非仙台一趟不,所本书的原稿有一左右是在宫城县内完,另外,有一左右是在福岛县内写的。

明明是仙台何在福岛县动笔呢?或许读者产生的疑问,那是因我在写稿几乎是待在东北新干线的车厢内故。不知何,不管是程或回程,我在列车通郡山车站附近写最顺利。一瞬间我甚至始检讨,该不该搬福岛县定居。仔细,那并不是因福岛块土有什不思议的力量,是在从东京前往仙台的途中,每我打笔记型电脑并叉双臂努力构思文章,间讲刚在福岛附近完工罢了。果今我的方是澳洲,搞不我就考虑该不该移居至新加坡了。幸我有及察觉真相。

总言,我完全浪费了前两集获的教训,次的工排程依旧紧凑极点,再度给ゆでそば老师带了极的因扰。不知何我最近像老是在歉,但因是实所我无话说。很感谢老师画爱的插图,每每我的灵支柱。今请指教。

二○○九年一月 杉井光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 大团圆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