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后记

感谢各位读者购买本‘热情×冷颤’!

各位初次见面。

又或许该说是经两月又再度见面了。

我是本书的者。

其实敝人目前在SUPER DASH文库有另一部称佳的‘圆桌生’,但次又若无其(说真的吗?)撰笔写了本新‘热情×冷颤’。

是托慷慨丸宝主编的福。

相信‘圆桌’的读者应该“那圆桌该怎办!”的斥责声,不点请各位读者放(瘫软)。

因敝人撰写篇记,已经是一边哭哭啼啼说着:“啊啊啊我睡觉”,一边写着‘圆桌生’的原稿了。

整件是源与责编I先生,我曾经突奇说段话:

“毕竟‘圆桌’已经推一段间了,其实我偶尔写写普通的恋爱喜剧呢~~!”

照理说等某部系列完结,才始撰写部品,结果不知何就变“同进行两部品”了。

原本故的主轴应该是“校舞台,某受女生欢迎的主角将在面狩猎妖怪”,结果我一回神,才现故根本现半妖怪,且别说是受女生欢迎,主角居变害怕女生不断抖的少年,剧情说是与原先预定的有相的差异。

嗯……简直就像是“Heart Of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六章 心跳加速×慌慌张张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