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后记

非丶非常感谢各位购买本书『热情×冷颤2』!

很高兴久违一月又再度见各位。

其实……次连续版的内容连我己已经不知在写什了(汗)……

不,不算是不太清楚内容写什啦……(汗)

呃……不算不太清楚写什?

且说,现在又是几乎称狱的花粉症季节。哈啾!哈啾!

我份痛苦分享给同患有花粉症的读者!

因此原本文中写有许与空气清净机的知识,不部分被责任编辑删掉了。哈啾!

在前一集的故,烦恼度恐惧女患有「抖病(暂称)」的千绪白费许努力,迟迟办法摆女恐惧症的霾,集则是呐喊着「翻盘!御影千绪复活!」热血度,结果让千绪再度面「抖病」转变「跳加速病」的奋斗故。

千绪言,两边是失毫厘就丧失命的危险症状。

毕竟千绪的就有母亲丶妹妹姊姊三敌人。

文中曾经提「喜欢的反义词应该是漠不关」,代表「喜欢」与「讨厌」其实是相同感情的正反两面已。

因此套千绪的情况,「抖病」「跳加速病」的根源其实是一模一的。

不,甚至连本书封面的双胞胎妹妹奈奈现跳加速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六章 生日目录+书签插图